品牌願景:

人終其一生為追求穩定可控的環境;
收藏家;全球最大電子防潮箱品牌,解決個人藏品防潮需求。
現在&未來;
以控制空間濕度為志,並選擇更自然無害,低耗能的方式來設計產品,期望打造更合宜的居家/商業空間。
收藏,家 讓家成為您的收藏~

 

 

 

 

過去精品收藏只有防塵、空調防潮是不足的。

30年專業控濕經驗,提醒您不同材質的收藏品都有其合宜的濕度範圍,唯有【和緩穩定降濕】【濕度可視】的【全自動平衡控濕】才是完整且安全的收藏規劃。
不穩定的防潮設備,只是方便收納的產品,不僅無法保證長期收藏的品質,還可能造成損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異常極端氣候

已影響植物及各類微生物生長,造成疾病傳播途徑的改變。(世界衛生組織(WHO))

 

 

 

快速脫濕易變形

皮/木/紙質物品打濕不能直接曝曬,因為快速脫濕容易變形。

 

 

 

 

收藏家 30年研發與經驗

藏品不同材質原濕度與排濕力不同,快速除溼容易造成形變、質變,傷害將無法挽回。(科研產業則另有快速超低濕乾燥要求,與收藏不同)

所以我們堅持 以【和緩降濕】的物理原理設計核心,不只環保更為了保護您貴重的藏品、資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面積平衡控濕核心 ★優點

多元材質的貴重物品有不同含水量,及表面吸濕性。
『大面積平衡控濕(控溼)核心』可同時讓不同藏品/儀器獲得圓滿的防潮保存狀態。
此為國際博館級 防潮控濕 要求!也是 專業、高貴儀器、專業收藏最佳選擇。
且可加購升級成櫥櫃或小空間控濕服務,或訂製特規需求。

 

 

 


收藏家了解,再多的規格品也許滿足不了您的需求,若希望整合自家裝潢/尺寸、商業防潮控濕,整體空間防潮規劃,或特殊藏品/物品、除塵乾燥等,量身訂製需求,歡迎直接與我們聯繫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收藏,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